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120
    星空(诗)

    诗\洛一辰 入夜雪霁,满院光芒银白 我蓦然抬头仰望夜空 ——如向阳的葵花 ——如逐火的虫蛾 去寻找光源,今夜 没有半颗月亮 惟有诸天牧养众星 散落在宇宙,饮银河水 众星见我的...

  • 不如爱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的那些人

    慢慢冷落

    这篇会不会是我与二傻的的结局? 我们的感情脆弱到,多说1句敏感词汇就能分开的地步。 罢了,走着瞧吧! 请谨记: 对于任何人的感情都要小心谨慎,不管跟谁的感情都是悬着一根线呢!

  • 120
    舌尖上的记忆

    同学宜欣一直都不喜欢吃丝瓜和眉豆,她每次和我在一起吃饭,都会说起小时候挨打的事:那时候家里有什么菜就吃什么菜,而且菜都是自家菜园里种的,多的时候吃不完就喂猪,从来没想过用自己...

  • @江孝良 谢谢喜欢😬

    清明调|待到镜中花开时

    壹 皇陵中的女尸 我选择离开皇陵是为了林之江。 当我以为自己终生都将被囚禁在这暗无天日的陵墓之中不得自由时,是林之江带来了久违千万年的第一缕光。当我连绝望都放弃之时,是他突...

  • 她唯独不爱的,是杨过本人。

    这句话,我认为不对。

    最初的相遇,起于对英雄的敬佩,这没错,但若是杨过为人不过关,她也不会萌发爱情的种子,只能说他遇到了比较完美的杨过,这时的杨过是英雄,英雄是杨过,也是杨过本人,如果将两者的概念分开,杨过就不是杨过,世上也就没有英雄,因为你这里的英雄不指代人,仅仅是一种光环。

    如果在最不堪的日子里,郭襄或许不会爱上杨过,但我认为相爱的概率很高。

    先说郭襄的性格,她虽出生武学世家,但活波可爱,天真善良,不想郭芙,没有丝毫大小姐的架子,我认为,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公主,有素质,有涵养。

    杨过不堪,她未必不会生起同情心,按照她的性格,她会主动关照杨过,而杨过,你知道的,风流倜傥,撩妹于无形,要不然陆无双,程英,绿鄂等人也不会深陷情海了。

    郭襄也曾说过,她早生十六年,未必就不是大龙女。

    还有,我认为这段感情,没有对错之说。

    爱一个人,没有错,在风陵渡口,郭襄爱上杨过的那段日子,是无比美好的日子,这一段时间,抵得上平淡的百年,要是我,我愿意用百年换一次永远刻骨铭心的邂逅。

    刚看完神雕侠侣,记得这里有篇这样的文章,特来看看,比较失望。

    因为小郭襄最可爱!!!:smile:

  • 在蒙古军营中,小郭襄有段独白,碎碎念道:
    可惜我迟生了二十年。倘若妈妈先生我,再生姊姊,我学会了师父的龙象般若功和无上瑜珈密乘,在全真教道观外住了下来,自称大龙女,小杨过在全真教中受师父欺侮,逃到我家里,我收留了他教他武功,他慢慢的自会跟我好了。他再遇到小龙女,最多不过拉住她手,给她三枚金针,说道:小妹子,你很可爱,我心里也挺喜欢你。不过我的心已属大龙女了。请你莫怪!你有甚幺事,拿一枚金针来,我一定给你办到。

    好像是童言无忌,好像是痴情无比。


    -------《十六年前 风陵渡口》

  • 结局好仓促啊,意犹未尽

    江南皮革厂

    1 初六日,雾霾。 南方的雾霾不似北方,因为沙尘的关系,北方暗黄,南方谲白。 很多年以前,我在一片茫然中,出现在江南皮革厂。 2 很小的时候,我的政治老师曾说过,这世界是不以...

  • 120
    江南皮革厂

    1 初六日,雾霾。 南方的雾霾不似北方,因为沙尘的关系,北方暗黄,南方谲白。 很多年以前,我在一片茫然中,出现在江南皮革厂。 2 很小的时候,我的政治老师曾说过,这世界是不以...

  • 120
    致写作者:弱水三千,请来“行距”只取一瓢

    我们的“行距杯”年度征文大赛,slogan是“用一行之距改变一行之矩”。而目前国内内容行业的规矩,说白了并没有太多规矩:网文界的大神望尘莫及,文学圈的大咖高高在上,阶层固化导...

个人介绍
每个笔者心中都有自己的江湖,我想要勾勒描画的江湖,没有好与坏,没有对与错,没有怨与憎,只有生与死,爱与守护。
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知乎笔名坐忘仙,欢迎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