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2-05-05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问心无愧便好,何其简单的一个道理,要做到却难如登天。

  • 2022-04-11

    ——题记:不与傻瓜论长短 大部分人真的只是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思考,别人的意见根本无法听取。

  • 晨间日记

    心理承受能力很低,要提高,大家有什么书籍可以推荐吗?

  • Resize,w 360,h 240
    晨间日记

    再一次看到张爱玲对于白月光与朱砂痣的诠释,顿感非常精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永远是最美好的。我们总是羡慕那些过得精彩的人生,却永远看不...

  • 《新时代少年》  ——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时代少年》这档节目中优秀的少年不胜枚举,热爱航模飞机的少年董天晨,沉浸科技世界的少年邵子衿,热心公益的阳光男孩刘博洋……其中让我感触最...

  • 离别总是伤感的

    未来不可知,但是这一刻他们,是不舍的。毕业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毕业在即,班上乖巧的小女生,调皮的小男生哭倒一大片,此情此景,不正是古人...

  • 突然好想哭……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小时候,当你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视后觉悟是时候去做作业了,刚拿起遥控器对准电视准备关机,这时妈妈看到了,不分青...

  • 祝万恶的骗子早登极乐

    文章伊始,想请大家做个选择题——一款0成本投入的app,玩了一段时间后,账户上已累积30+w,你只需要投入10w,即可提现,你如何选择?...

  • 2018-02-18

    心情甚是复杂…… 到底我要追求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我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

个人介绍
文字是很美妙的一种东西。要说世界上有什么能不知不觉控制你的大脑同时你也能够乐在其中的莫过于闲暇时光,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感受着书带给你的海洋……
然而,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实打实的菜鸟来了,瞻仰瞻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