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打可以,打击不可以

    女友经常拿过去的事情来挖苦我,讽刺我,打击我。有时候心里很苦,有苦难言。 被逼急了就冲着她发怒:你可以打我,但不要过多的打击我。 ...

    5.5 613 4 29
  • 说与做

    说与做

    6.9 771 5 41
  • 童心使者

    关于童 一个童字无限故事,这句话你认可吗?我是一百个认可的。 我特别喜欢小孩,喜欢童年的孩子,想做孩子的王,想写童年孩子们电故事,想研究童年心理...

    23.8 1324 11 74
  • 大标题

    给你一个大标题〈不走弯路不是人〉请你写一千字文,要精炼,要真实,要有你的故事。发表后,请通知我,谢谢老师老板老百姓。

    3.9 717 6 24
  • 无标题,算标题吗?

    写一百字文, 写一句话,(二三十个字左右)可以 得到稿费吗?

    15.6 2165 22 75
  • 创作 永远都不晚

    她用一生证明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http://t.zijieimg.com/MNKH6C/摩西奶奶,我向您致敬。

    17.5 1816 12 72
  • 可以赚钱的秘密你会公开介绍吗?

    在简书上每天都有大量的宣传自己靠写作赚钱的文章

  • 标题党只会玩标题

    我是标题党,我只会玩标题,我不会写内容,标题写出来了,思维枯竭,坐在桌前,苦思敏想,想啊,想啊,总是想不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声音,看到别人因为一个个...

    17.5 1472 17 62
  • 说项羽

    说刘邦必说项羽 想必大家都多少了解一些汉朝的历史,刘邦从一个沛县的小混混,能够做到建立大汉,除了他本人的能力,智商等等, 人常说,要成大器,必要...

    11.5 1507 22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