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亲子日记(1715)

    今天阳光明媚,还没等我起床,宝贝们就醒了,吵着闹着让我起床,然后带他们出去玩,说实话这样的天气特别适合外出,不管是晒太阳还是逛街,都会让...

  • 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亲子日记(1714)

    今天起床时感觉还可以,就是嗓子有点干有点痒,我想早饭后吃点药吧!是不是又患上了乙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天天和病毒抗衡,这样的日子真的很糟...

  • 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亲子日记(1713)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豪宝说的第一句话是问我发圈圈了,把做包子的事告诉好朋友们了,我很肯定的点点头,豪宝说做饭发圈圈丢人吧!让人知道吃什么饭...

  • 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亲子日记(1712)

    停写了一段时间的亲子日记,我家小柔多次提出让我继续写,可能她觉得应该多写写她的成长记录吧!她也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也该为她多记录一下了。...

  • 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 亲子日记(1711)

    今天可算是出太阳了,几天不见太阳,洗的衣服潮湿,地面上也是泥水极易打滑,好想盼着晴天,晒干这泥泞的路面,再也不用担心滑倒了。今天收到了一箱子...

  •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天气阴 亲子日记(1710)

    总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会想各种办法去实现。这不在豪宝身上就体现的很全面了,他喜欢篮球,喜欢音乐,喜欢画画,这些在小学高年级还能继续坚持也...

  • 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天气阴 亲子日记(1709)

    今天是我阳历的生日,竟然有陌生人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确实挺开心的,虽然我从来不过生日,但收到祝福还是可以接受的。 今晚又忙到超...

  •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天气雨 亲子日记(1708)

    今天下了一天雨,周末遇上逢集本该很热闹,结果这场雨把赶集的人都淋回家了,雨不大也不小,淅淅沥沥地下着,这样的天气一点儿不想出门,在家是最舒...

  • 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亲子日记(1707)

    今天的温度真舒适,也没有炙热的太阳,这种天气最适合外出,放下所有的事情,带上我的宝贝们出发,难得周末遇上这么好的天气,出发。一开始豪宝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