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怎样背单词最有效?几款主流背单词APP对比

    背单词对学习英语的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我以前为了考试把一本厚厚的英语单词书背了五六遍,现在想想也真是艰辛。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背单词也有了很多不同的玩法,市面上涌现出...

  • 对于习惯用点赞代替评论的我来说,看了这篇文章后很想问问自己,当我的大脑有了思考后,该如何先给这篇文章来个评论。
    说实话,脑子有一秒钟的短路,不知道该从何评起,可马上我想到这篇文章的题目,点赞毁一生,我就是冲着这题目才打开的全文,对这个题目,我却是有太多的话想说,如果一条条罗列出来也该有一篇文章了吧,如果都摆在这儿,显得有些太长了,所以我决定还是先罗列个大概提纲,既锻炼了思考力,也不辜负了这篇评论,以下是我思考的点赞的坏处,考虑不周,欢迎补充。
    1、打包了思考力(文章观点)
    2、熟人间,自从有了第一个赞,就成为了赞的奴隶,给谁点不给谁点就没那么单纯了,就像喝酒,喝了第一次,以后就不好推掉。
    3、一个赞毁了三观。同样因为人情。
    4、一个赞拉近了距离,同样一个赞也会拉远了距离。
    5、有了赞就有了比较,有了比较就有了失落。
    6、太关注赞,影响心情,耗费时间。
    不知不觉已经总结了6条,如果洋洋洒洒地写出来,可不就是一篇文章了,点赞毁一生,还是评论来的好,既锻炼了思考力,又不会引发太多的情感纠结,还能彼此交流,增进感情,以后还是改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