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总是故事 | 面包里的玫瑰

    <一> 当你买不起面包的时候,就不会再觉得玫瑰有多么美丽。 苏芙最爱吃的面包是“金砖”,就是那种方方正正,色泽橙黄像一块砖似的面包。不是因为味道...

  • Resize,w 360,h 240
    风尘仆仆的旅人,只想找到一个家

    文|于九 明天太远 今天太短 伪善的人来了又走 只顾吃穿 宋冬野《鸽子》 跟我去北方吧 那里正下着雪 就让我滚热的灵魂 在冰霜上撒个野 跟我去北...

  • Resize,w 360,h 240
    如果遇见你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那拜托离我远点!

    文 | 庸医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 “如果遇见你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那么拜托你,离我远点!”一分钟前石要刚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不自觉就笑出了声,可一...

  • 有风吹过

    《有风吹过》 风吹过峡谷 峡谷传来回声 回声窸窸窣窣 辨不明几曾彷徨, 风吹过树林 树林抛出叶片 叶片洋洋洒洒 触不着多番飘荡, 风吹过海面 海...

  • 见我

    你听见我了吗? 听那些我为你读过的诗篇; 你看见我了吗? 看云层里我笑着哭泣的脸; 你遇见我了吗? 疯着闹着流浪着孤单的我。

  • 折枝

    我折下这支花啊, 送至你的眼前; 我丢弃我的梦啊, 抛向你的身后。 你抬眼看我, 看不到梦里阑珊; 你回头望路, 望不见鲜花满径。

个人介绍
多喜欢文字,多喜欢旅行,多想永远生活在童话里,无比自卑又无比自信,自我保护又相信世界,有一颗文艺心也有面对现实的世界观,不过,我还是爱我自己,爱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