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71025

    翻看了自己的写的日记,看完还是有很多感悟的,有些日记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自己写的,想想还是有点温暖(比心),谢谢自己记下的一点一滴

  • 20170908

    她终究还是失约了,虽然开始已经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心中不免有些失落。果然那句话讲的没错,干聊不推进关系,迟早的黄!(自嘲的笑容)

  • 99

    99封情书 第一封 外面风大 跟我回家 第二封 留在我身边 远近我都接受 第三封 我没说过永远 只希望每个明天你都在 第四封 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

  • 20170210

    “缘”来是不是你啊?苦恼

  • 20170128

    伴随的鞭炮的喧闹,我们度过了农历的新年,时间过的还快,仿佛2016就在昨天(这不是废话吗),上半年的时候还是有着雄心壮志的计划,期待下半年可以按...

  • 20161209

    或许这次是我可以转变的机会,该不该把握?

  • 20161206

    早有端倪的事情,我却后知后觉,真是蠢!

  • 20161112

    海贼王之黄金城这部电影看完的感受是:场地魔法很重要。期待路飞的能力觉醒,感觉路飞这伙人实力还没有全部发挥。

  • 20161025

    You have a great smile, but it does not belong to me! 祝你幸福,祝你们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