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长相思

    《长相思》 天也寒,地也寒 天地无情人心暖 正道在人间 风也来,雨也来 当年初心仍未改 梦回少年郎

  • 原创词 沁园春·雪

    沁园春·雪 辞旧岁,迎新春,世间乱纷纷。北风吹,腊月寒,琼花迷望眼。抬头看,人间冷暖,谁知百姓难? 新作 2024.1.19邳州大雪有感

  • 原创诗歌-《过成都》

    过成都 琅琊榜中卧龙出, 回龙山上猫熊鸣。 常叹武侯今何在, 蜀汉再无真英雄? 地覆天翻今胜昔, 乐业居安见真章。

  • 原创诗 寒雾

    寒雾 朝起凝露夕落霜, 抬眼尽是银裹装。 北风不顾人憔悴, 隔衣尤觉透心凉。

  • Resize,w 360,h 240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时间过得太快,14年弹指一挥间。今天去政务中心咨询回老家前的社保相关业务。之后鬼使神差地,又沿着昔日走过的尽管绕远的路。放慢车速,想尽量多多看看...

  • 如梦令·入梦

    如梦令·入梦 晨兴起,朦朦胧胧懵懂,浅入梦,如梦。何人能擅闯?理不顺,乱如麻。仅凭亿,唯有故园里,三两人,几件事,如梦随风逝。

  • 原创词 江城子·冷月

    北风冷,最苦寒,月盈缺,甚凄惨,辗转更难眠。 陈年事,一念轮回间。往来笑我,太疯癫。古今多少人,尽全力,潇洒走人间。

  • 原创词

    江城子·少年郎 夜半醉无眠,忆苦甜,梦回还。彼时少年,大志满膛,轻狂笑书生,为那般。江湖只在笑傲中,莫贪恋。更须戒,晓镜里,贴花黄...

  • 原创第一首词

    蝶恋花·十年 时已过,境未迁,十年弹指一挥间。自相识,更难忘。 惜年少,叹轻狂,千里之缘一线牵。萍聚首,到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