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心只有自己知道

    喜欢入夜后的静谧,安静到听见,枕边孩子睡着后的呼吸声,听得到自己看书翻页的"唰唰"声,听得到晚归的汽车驶过地面的摩擦声…。唯有在这安静的夜...

  • Resize,w 360,h 240
    珎-随心所语

    每个人都是多面、多维的, 兼俱淑女、泼辣、洒脱、帅气… 只是我们被固有的思想所束缚, 不敢去展示,不敢去突破,不敢去尝试, 那个思想只是在心里偷...

  • Resize,w 360,h 240
  • 秋雨

    连绵小雨剪不断, 一场秋雨一阵寒。 孩童求学入新校, 虽是小离亦挂心。

  • 我才明白何谓"心头肉"

    第一次把孩子放到稍远的学校上学,让他慢慢去适应住校生活,接连几天心里总是惴惴不安。之前是为进不去学校而心中百般焦虑,而现在却是为入学后孩...

  • Resize,w 360,h 240
    仔同学家务篇

    今天仔同学主动要求干家务。 鞋刷得很干净, 择葱太逗B, 菜切得创意! 不论做得如何,孩子都值得表扬!

  • 读书,正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读书学习是为了自己生命的内在得以成长,让自己可以和自己的灵魂清晰地对话,让自己可以用文字准确地表达自己所感所触,可以和志同道合之人畅所欲言……

个人介绍
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