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吹响”父亲读后感

    一周之前就已读过这篇文章,看完之后有点泪崩。不是文章语言有多优美,思维有多严谨,而是朴素简洁的言语中所夹杂的各种复杂感情。 作者在描述“吹响”父...

  • Forming Opinions Responsibly(4)

    监控你的想法防止非批判性默认模式的掌控。当你开始对一个人,一个人地方或一种情形形成印象时,就遵循了古希腊哲学家E的忠告:“不要让生动逼真的印象把...

  • Forming Opinions Responsibly(3)

    为了以事实对待你的观点,那就抵制诱惑。这个诱惑可能是强大的。你一旦形成这个观点,那就自然的和它黏合在一起,像父母和孩子。你越是把这个观点记忆于脑...

  • Forming Opinions Responsibly(2)

    1·了解观点是如何形成的。像所有其它人一样,你要不断的感知,――也就是,通过你的感官接受数据。也像其它人一样,你会发现自己感知意义的自然动力。这...

  • Forming Opinions Responsibly(1)

    使人比牛或树更复杂,更有趣的事情之一是他们形成观点的能力。形成观点是自然的。即使我们想停止这样做,也做不到。我们不该这样想。然而,这种能力有两个...

  • Informed Versus Uninformed Opinion(6)

    正如这个例子展示的,在最负责任的观点表达中,观点声明只占了一两句,支持的细节要占很多段落,页面甚至是整个一章。当你在写自己的文章时要记住这点。

  • Informed Versus  Uninformed Opinion(5)

    一个观点要有见识,就必须基于在更加坚定的一些事上,要比我们对它的熟悉度,该持有的时间长度或者我们思考自己希望的东西的假定还要坚定。它必须建立在对...

  • Informed Versus Uninformed Opinion(4)

    相似的例子可以从每个知识领域引用出来――从古董收藏到伦理学,从艺术到犯罪学。所有这些都支持这同一个观点:在我们有自己的想法之前,要通过借鉴有见识...

  • Informed Versus Uninformed Opinion(3)

    鲸能相互交流吗?假如可以,它们传递的信息会有多远呢?我们的汽车修理员对这个问题会有一个观点吗?可能有。我们的杂货商,牙医和银行家也会有自己的观点...

个人介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