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骥之赞(画生诗)

    驰骋千里首高昂,脊似低峦去骁狂。 雄健俊态堪儿郎,纵横疆场沸血扬。 身载豪情万戎将,攻城誓死令寇降! 2015...

  • 羊寄竹韵

    翠透珑叶八方展,碧玉枝节盈望眼。 逢羊春竹含笑脸,环绕层圈似臂揽。 竹拥新羊把运转,运开万户人舒坦。 2015-...

  • 为吾之故犬赋祭

    犹现当时年方少,未谙世事爱嬉笑。 似尔一般喜顽闹,偶尔扑卧我怀抱。 距今尔离我远遥,往昔携念涌流潮。 惟愿泉下尔知晓,情义化剑冲九霄。 ...

  • 二月临雪

    天地刹时纷雪覆,漫舞轻灵诉福禄。 苍茫遮笼来时路,云阳不见渐暗暮。 2015--02--22

  • 颂母

    勤朴贤德能持家,一日无她都白搭。 亲朋皆来把她夸,母亲盈笑似春花。

  • 聆夜(短诗歌)

    天边璨星, 星载轻风。 风拂月颊 。 月凝人,含泪人。 泪人独倚门。

  • 晚有所思

    不言丽人何姿貌,朝更夕替乌鬂老。 怎堪留得年华好,黯憔幽叹徒添恼。 ——读《长恨歌》有感

  • 行高速路

    众山之巅云雾笼,恍似入霄直危耸。 草曳木秀郁青丛,枝桠参差别不同。

  • 炙香

    暮亭炙烤不知倦,阵香引得一小犬。 犬见人望疾跑远,悄然回头似微腼。

个人介绍
云淡风轻性随心,天宽地阔任我行。
湖光山色览无尽,品高志洁不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