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家有娃娃咋开空调?

    随着气温升高,家长们开始犯难,担心空调吹坏宝宝,一家人宁愿一身大汗也不开空调。宝宝也因为太热,吃不好睡不香,烦躁不安。其实,家有宝宝也能...

  • 财富

    财富是指有足够的钱和时间,使你可以在你想的时候做你想做的事情。 真正财富最大好处是,你可以自由决定你如何运用你自己的时间。

  • 关于宝宝呕吐

    为什么每一段时间小朋友都爱不约而同的生同样类型的病呢? 究其原因,皆因时令节气使然。立春以后,阳气复苏,肝木升发。五行中肝木易克制脾土,所以春季...

  • 心态

    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一帆风顺的, 消极的人遇到困难就会想,怎么这么难啊,然后就是放弃。 积极的人会想,我只要这次解决了,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就不用害怕了。

  • 自由

    当一个人能自主地分配时间,不为生计而奔波时,你会发现这个人浑身充满能量和自信,好像命运之绳已被他牢牢抓在手中。 ta有能力去改变人生,也有自信去...

  • 改变

    让人们轻松改变的三个方面, 1.改变一个你所处的环境,进入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环境, 2.找到你的动力,你要知道你什么而改变, 3.明确改变的方向。

  • 生存还是梦想?

    当选择你的目标和达到目标的途径时, 通常有两种方式:要么安于生存现状,要么追寻梦想。 你现在有机会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

  • 越过这条鸿沟

    世界上最大的鸿沟,就是“知道”与“做”之间的一条鸿沟。 知道与行动之间的鸿沟,比无知与知识之间鸿沟更大。 太多的人之所以平庸,就是因为知道了不去...

  • 人际关系

    快乐与否有一个很重要的预测指标,那就是我们拥有人际关系的数量和深度。 人不必拥有很多朋友,但必须让既有的关系更为深入。 高科技的发展也代替不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