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15年第30周

    30周是个夏天,看起来越来越热了,但是这个礼拜发生了很多事情,给我了很多感触,我想我应该静静的来写一下这个周的事情,让我自己也好好的反省一下,对...

  • 2015年第29周

    这个周也很忙,在西安待着。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欠了很多很多钱。 和w玩的很开心,很疲倦的回到了家。

  • 2015年第29周

    1、29周去了趟宝鸡市; 2、大学同学升职了; 3、在宝鸡吃了玩了不错,同学姐姐热情招待; 4、遇到了些很有趣的人和事; 5、参加了一次新疆汉族...

  • 2015年第28周

    28周是财务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又开始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真的很艰辛,所谓的迷糊在前,不考虑太久的事情带来的就是下坡的坠落。

  • 2015年第27周

    上个礼拜终于是把一些主要的事情搞好了,不过也是头大的很,尤其是危地马拉的事情,对我而言是个难度不小的挑战。

  • 旅行就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和限制才能认识自己

    五一这个假期,Wendy早早给我说要去趟垫江,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连垫江在哪里都不知道,然后想了想还是陪Wendy一起去。 第一天: 垫江是...

  • 2015年第26周

    上个礼拜真的体会了一下什么叫人穷志短。因为大额支出导致没注意理财,一下子陷入危险的境地。不过也没有办法,这个只能脚踏实地的做了。 上个礼拜发生的...

  • 2015年第25周

    上个礼拜的事情了。 上个礼拜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尘埃落定。 房子终于买好了,但我不是很满意。主要是房子太大了。不过很多道理想通了,抓紧干吧。

  • 2015年第24周

    24周就这样过了,现在是个周三,外面雨过天晴。周日晚上没有睡好,被叫醒了7、8次吧,迷迷糊糊的到了七点半,喉咙很疼,然后周一早上发现自己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