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20-04-05

    花大量的时间提高自我,如此便无暇去批评别人。

  • 人生苦短,看透就好!

    1、书翻得多了,翻脸的事情就少了。保持终身学习,保持每天精进。 2、没有谁不可或缺,于苍生,每个人只是尘土;没有谁无法替代,于生命,每个人皆为过...

  • 坚强

    能获得成功的人,是敢于面对自己惨淡人生的人,是敢于接受一切打击磨难的人,是敢于挑战各种艰难困苦的人。所以,从今天起,不要再骗自己,努力去面对现实吧!

  • Resize,w 360,h 240
    只为你

    女人,是男人灵魂的家园,男人要拥有一个女人,不仅仅是要拥有她的身体,更重要的是要拥有她身体以外的诸如灵魂和情感的东西。当一个女人只剩下身体静静地...

  • 2019-10-21

    我们不是因为喜欢一件事才能做好,而是因为做好了某件事,才慢慢喜欢上它。 世界很广阔,但它也很深隧,别只远远地看一眼就转身离开。对生活的体验如同潜...

  • 价值量

    如果我们很强大,我们的价值会不言自明; 如果我们很弱小,再多的言语也无济于事 。

  • 励志篇

    没有目的努力都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 2019-10-09

    “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

  • Resize,w 360,h 240
    一见钟情

    感情这事儿就是一眼定终身,第一眼喜欢,就是喜欢了,多少爱得死去活来的感情不都是从一见钟情开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