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长相思 念泪落书台

    书一排,灯一排, 故地重游独徘徊, 念泪落书台。 草一衰,木一衰, 乍暖还寒自缅怀, 月撒梦溪白。 ———2017年2月26日 ———于图书馆大厅

  • Resize,w 360,h 240
    长相思 全世界失眠

    怕伤感,偏伤感, 卧听天意冰雨残, 心动细泪潸。 夜阑珊,意阑珊, 一首失眠心上缠, 今夜难入眠。

  • Resize,w 360,h 240
    夏天的邂逅

    夏天是午休的枕边风, 夏天是切开的冰西瓜, 夏天会是谁呢? 推荐一首钢琴协奏曲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长相思 纵情山水间

    怕空欢,得空欢, 一场悲欢把酒端。 凡心为哪般? 爱随缘,恨随缘, 把酒当歌萍水缘。 纵情山水间。

  • 长相思 初心仍未老

    流光抛,月儿摇, 山水相隔几万遥, 对空当寂寥。 苦酒浇,心意烧, 风雨难离保佑桥, 初心仍未老。 ———2017年2月27日 ———于梦溪湖畔

  • 长相思 预习一脸蒙

    头也疼,手也疼。 考试心情不适逢, 复(预)习一脸蒙。 身也崩,心也崩。 课设神烦人已疯, 不知该咋整。

  • 百字令 无题

    念 不见 已三年 夜夜思迁 心中情难言 故地重游留恋 泪水不觉已成帘 燕去燕归转眼三年 陈如佳酿独对空酒盏 惟愿知己现对酒醉红颜 天上人间与伊共...

  • 何为思兮

    何为思兮? 寒风,冷月,心意起。 可否具体? 辗转,反侧,难忘记。 可否再具体? 伊人去矣,念念无归期。

个人介绍
伴随着各种邂逅,记忆会永留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