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商业篇总结

    创造价值是商业行为的核心里,传递价值是赖以生存的根本,商业行为归根结底就是价值体现,既然是盈利行为就需要有早于他人的洞察力,正是“人无我有,人有...

  • 基因技术

    基因就好比人的方程式,如果基因重写那人类就可以被改写,一切都可以被实现,人的思维将被解绑,无边界的漫想

  • 奇点临近

    有时候奇点只是一个突然,不是你认为的突然或者意外,奇点是一个转折点,突发性的。

  • 人工智能

    在科技发展的今天,很多简单打扰工作已经可以被机器取代,而人工智能的出现,能让一些看起来复杂的工作也能让机器在算法后被取代

  • 零边际成本

    当社会不再需要人员输出也就不牵扯人工成本,那也就代表大面积呗无技术基础人员将失业,也就不需要人员,也不花费人人吃吧

  • 去中心化

    将与目标有联系的点链接起来,去除无用的地方,将事件精简,提高效率。

  • 刘润打扰五本书

    做管理的人要全面,不能不想也不能蛮干,对事情分析要有逻辑,对人员管理要有情怀,不能不干不能蛮干。

  • 个人书籍

    看好一本书,看一本好书,提高你的远瞻,增强你的能力和见识。

  • 书籍管理

    做为管理者,事情、人、物、情绪等等各项能力都需要均衡,管理不一专注一项,它需要有多种方式,作为书籍管理也是在管理自己的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