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日课总结:云服务

    云服务让工作生活变得更简单更快捷,以前出门要带很多繁杂的硬件,不止沉,如果不小心掉了就会很麻烦,有了云服务走到哪里只要有联网终端就可以随时看。

  • 全能自恋与自恋性暴怒

    在以自我为中心的情况下,满足自己的欲望成为了主体,渐渐在心中扎下根基,成为了自我认为当中的理所当然的事情,而自我最大则就成为了导火索,在无法满足...

  • 2017.3.25读书分享

    原文: 大愿法师:有两种东西能够激励人,一种是占有欲,另一种是被团队认可,有一个归宿。满足人的占有欲是物质层面的,被团队认可是更高一个层面,是精...

  • 头脑风暴

    头脑风暴,用严谨的逻辑思维将众人从一个平台抬高到另一个平台,一加一大于二,四乘四等于十六,想法不是以加数提升而是以乘数增长。

  • 生本能和死本能

    生本能希望你能够积极阳光,不断通过正能量的行动让你能够持久的活下去,也行会慢慢活的更好,死本能只能放纵你,让你任意释放自己的不良情绪,然后路越走越窄。

  • 书籍管理

    做为管理者,事情、人、物、情绪等等各项能力都需要均衡,管理不一专注一项,它需要有多种方式,作为书籍管理也是在管理自己的各项能力。

  • 挑战舒适区

    就拿人体的肌肉来说,跑步是锻炼人的耐力,健身是增强自己的身体,健身最关键的不是开始的前半段,而是最后做不了的几个动作,所以健身教练经常让你变换不...

  • 决策树

    决策要靠一系列相关的问题再结合每个问题中所包含的各种各样的原因,再将每种原因的占比相加会得出更理智更贴合实际的答案。

  • 休息运动

    休息是为了有更充沛的精力,运动让身体机能随时处于健康的状态,精神肉体的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