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7最新总结CocoaPods安装细节及遇到的问题

    每年因为MAC系统的更新或者镜像源的变化,导致在pod安装过程中遇见许多问题,因为这玩意一旦安装完之后就没人去管它,所以很多变化之后的操作就产生莫名其妙的错误,很是头疼,今天...

  • 懒惰三问

    在偷懒这件事上,我们人类是绝不会偷懒的。 我时常在想,为什么懒惰会是我们的天性,为何造物主会将其编入我们的基因序列。如果人人都勤快些,都乐于强健体魄,忙于学习工作,精于发明创...

  • WKWebview的使用详解和填坑

    虽然WKWebView是在Apple的WWDC 2014随iOS 8和OS X 10.10出来的,是为了解决UIWebView加载速度慢、占用内存大的问题。但是由于之前还要适...

  • @Maru 应该我谢你,看了好久源码,只能知道都做了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你能这么清晰明了地描述出来,实在太感谢了。

    【领略RxSwift源码】- 变换操作(Operators)

    开篇 在上一篇中,我们分析了在RxSwift中的整个订阅流程。在开讲变换操作之前,首先要弄清楚Sink的概念,不清楚的同学可以翻看上一篇的分析。简单的来说,在每一次订阅操作之...

  • 120
    【领略RxSwift源码】- 变换操作(Operators)

    开篇 在上一篇中,我们分析了在RxSwift中的整个订阅流程。在开讲变换操作之前,首先要弄清楚Sink的概念,不清楚的同学可以翻看上一篇的分析。简单的来说,在每一次订阅操作之...

  • iOS 端定位「网络问题」

    作为客户端开发者,如果你的 App 中有图片上传功能,而且某天测试人员拿着手机告诉你图片总是上传不上去,或者进度条走的很慢,你的第一反应很有可能是「网络不好?」。网络到底是个...

  • 实际测了一下,`shareReplayLatestWhileConnected()` 方法并不能阻止 `map()` 方法多次调用,但`shareReplay(bufferSize:)` 方法可以。
    是我哪里理解错了还是怎么?测试代码如下:
    ```swift
    let disposeBag = DisposeBag()

    let one = Observable.just(1)
    .map { value -> Int in
    print("计算");
    return value * value
    }
    // .shareReplay(1)
    .shareReplayLatestWhileConnected()

    one
    .subscribe(onNext: {
    print("订阅者1 : \($0)")
    })
    .addDisposableTo(disposeBag)

    one
    .subscribe(onNext: {
    print("订阅者2 : \($0)")
    })
    .addDisposableTo(disposeBag)
    ```
    Output:
    计算
    订阅者1 : 1
    计算
    订阅者2 : 1

    有没有空帮我看一下?非常感谢。

    RxSwift进阶与实战

    前言 在之前用Objective-C语言做项目的时候,我习惯性的会利用MVVM模式去架构项目,在框架ReactiveCocoa的帮助协同下,MVVM架构能够非常优雅地融合与项...

  • SinkDisposer 好像跟 Sink 没什么关系啊。
    还有一个问题,observer 到底保存在哪里。被绕晕了,感觉像是保存在了 Disposable 对象内,放 disposeBag 的 _disposables 里。
    如果可以的话,请指点一下。

    【领略RxSwift源码】- 订阅的工作流(Subscribing)

    开篇 一直觉得自己似乎越来越浮躁了,可能当代的大多数年轻人都活在恐慌里,问题已经从小时候的不思进取变成了“太思进取”,似乎总是想不管什么投入都能立竿见影。但是很多时候总是事与...

  • Self 在类中指代当前类型,那在协议中的 Self 表示什么东西?是指当前协议,还是指遵循协议的类?在协议拓展中的 Self 呢?

    Swift中Self的使用

    Swift中Self的使用 用于消除访问属性,调用方法时所产生的歧义。 当函数的参数名和自身的属性名同名时,例如: 在便利构造函数中调用自身的指定构造函数时,例如: 闭包中访...

  • 标题有歧义:swift 中self 分 self 和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