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0-05-28

    何徳的女朋友结婚了,对象不是何徳。 何徳发了朋友圈,后来的我们。 我记得他们毕业的时候,他唱过。 三年过去,物是人非。 我想何徳可能是难过的。

  • 2018-05-02

    再想来,或许这只是一个梦吧,来自一个想在毕业前夕疯狂一下的学长和一个懵懂孩童。

  • 2018-05-02

    我写下这一串串文字只给自己看,没有玛丽苏,没有歇斯底里,只是想若干年后知道自己喜欢过一个人,知道自己曾经那么喜欢下雨天。

  • 2018-03-15

    关于那个下雨天,我在想,什么时候可以站在他的面前,坦然的告诉他,嗨,你知道吗?我曾经喜欢过你。

  • 堂吉诃德

    第二个晚上 毕业典礼结束了,唐吉换好衣服乖乖等何德来。两个人一起去唱了好多好多歌,老的旧的,最好听的还是那一首yellow。 凌晨2:00。

  • 堂吉诃德

    唐吉等何德吃完了饭 22:00 22:30 唐吉等到了何德,一起走在黑黑的校园,唐吉想十年后会不会想起这个场景,希望何德不会忘记,希望何德在十年...

  • 下雨

    下雨了吖,喜欢这种

  • 一场关于堂吉诃德

    再次约定是在考试之后了,那天约好一起吃饭的,结果何德陪舍友去吃饭,何德说,这次舍友聚后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聚。“我明白”唐吉虽然心塞还是这样...

  • 2017-08-12

    何德,终于回了家。 心碎 何德和他的女朋友很恩爱。 再次见到他,是考试完的毕业典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