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人力资源副总裁
职业成长咨询师
领导力培训师
x领导力实验室联合创始人
“毅赛艇”赛艇俱乐部创始队长

从职场小白到人力资源副总裁,从本土管理者到跨国领导者,从职业经理人到白手创业者,从大学体育不及格到户外运动健将,从一个拖延症患者到高效能人士,我可以做到的你也一样可以。乐于分享,乐于探讨,毁人毁己都不倦。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x领导力实验室合伙创始人,前500强跨国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欧时力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32岁成为箭牌中国区最年轻高管,辅导帮助了众多年轻人在职业成长路上突破经理与总监的瓶颈。

热爱生活,内心温暖,做有趣的大叔。在多个户外领域有专业的探索:PADI高级开放水域潜水员/ 广州第一支民间赛艇队创始队长/香港2015国际龙舟挑战赛冠军队主力/登雪山、皮划艇、山地车、攀岩爱好者

微信公众号:honglaoyeleadership
洪老爷的百万年薪成长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