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三十自谴联

    三十度春光风变浪快,故国依稀谁是主? 八千里男儿云淡天轻,迷踪飞影也从容。

  • 2020年春东莞迎宾馆玉兰楼年会

    路远何艰敢破愁,蓝图锦绘玉兰楼。 青青湖榭迎宾馆,片片高帆荡激流。

  • 续双照楼

    多少兴亡事未休,尽皆王寇说春秋。 息心不恨无知己,日月总还双照楼。

  • 寄十九·其一

    青骢红日柳绵绵,梦断依稀十五年。 眼底凝眸幽别恨,深情最是暮飞烟。

  • 登楼

    何处安将系小舟?晴冥薄暮独登楼。 多情未必风和月,谁慰相思一点愁?

  • 蝶恋花

    未若小园风絮絮。 柳外晴明,燕子飞花去。 绿野芳田安信步,横江满目烟波妒。 拟把冰心滋薄露。 懒意踌躇,缭乱春情绪。 人海茫茫休再误,相思到底凭谁诉?

  • Resize,w 360,h 240
    自由与进取,这才是青年应有的精神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李大钊 百年移易,“五四运动”中的反面不...

  • 谒见《共享之旅》孔先生

    靖德正言固大邦,孔门国士世无双。 今朝更拍波涛去,夜鼓声声贺万方。 2017年我游停北京,与孔先生有一面之幸,当时《共享之旅》尚在其蕴育中,而今...

  • 与建丰弟深圳重逢

    把酒祝东风,十年出沈城。 香山枫叶绿,江户血樱红。 天地无一色,古今有几同? 碧波沧海上,回望更从容。

个人介绍
望崦嵫而勿迫,恐鹈鴂之先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