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感悟

    有一种心情就是出行。不需要走多远,只要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闻闻泥土的气息。人终要回归大地,所以和大地接近就是最好的休息。所以人生到了终了就...

  • 那一道景色

    水不争宠潺潺留,花不争艳花自开。 有年有月有故事,水草莲藕是一家。

  • 今日元宵节

    元宵节日汤圆满满 烟花灿烂星花点点 今昔往昔虽将云烟 撸起袖子寄望明天 仰望苍穹梦境袅袅 惊鸿一瞥梦在眼前 灿若烟花眼花缭乱 不似当前胜似当前

  • 四个讲清楚

    知识点:四个讲清楚 1、讲清楚每个国家和民族的历史传统、文化积淀、基本国情不同,其发展道路必然有着自己的特色; 2、讲清楚中华民族在5000多年...

  • 秋去冬来

    天薄云稀缺碧水,黄叶灿灿喜冬晴。 冬去春来冰雨融,嘻嘻流水追云月。 夏虫秋雨冬之梅,蹉跎时光几多愁。 云去云集多少事,悠悠岁月四季歌。

  • 立春时日

    立春时节,万物将要苏醒。 河水破冰,浅浅开始涌动。 虽有寒冻,暖流渐行渐近。 好自珍惜,迎接花开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