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校园贷为何越花越多

    从长期来看,提前消费必然会损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注意力,时间和金钱。甚至影响一段时间内的生活水平。这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你都要受制于这种状况之下。...

  • Resize,w 360,h 240
    3月总结

    这图是上个月15号开始记录时间,很多细节会被遗漏, 睡觉:排名第一:占比39%,平均一天10.5小时,可以得出身体不好的时候 yy:排名第二,占...

  • 注意力都用在哪里?

    注意力用在刷朋友圈,刷新闻,刷把妹有关的资讯,刷淘宝,以及各种关于自我提升的武功秘籍,用在幻想自己龙傲天的场景,用在和想象中的朋友对话中。用在一...

  • 从军行 王昌龄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 在狱咏蝉 骆宾王

    西陆蝉声唱,南冠客思深。 那堪玄鬓影,来对白头吟。 露重飞难进,风多响易沉。 无人信高洁,谁为表予心?

  • 又呈吴郎 杜甫

    堂前扑枣任西邻,无食无儿一妇女. 不为困穷宁有此,只缘恐惧转须亲. 即防远客虽多事,便插疏篱却甚真。 已诉征求贫到骨,正思戎马泪盈巾!

  • 夜上受降城闻笛 李益

    回乐峰前沙似雪,受降城外月如霜。 不知何处吹芦管, 一夜征人尽望乡。

  • 观猎  王维

    风劲角弓鸣,将军猎渭城。 草枯鹰眼疾,雪尽马蹄轻。 忽过新丰市,还归细柳营。 回看射雕处,千里暮云平。

  • 出塞 王昌龄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渡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