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江城子·做题(学渣版)》😂️😂️😂️

    考试临近做题忙,伏几旁,卷几张。大多公式,都是早遗忘。提笔不知何处落,全不会,泪茫茫。

  • 《一剪梅·葬花吟》

    根据葬花吟所改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又有谁怜? 游丝软系荡窗棂,落絮轻沾,痴绕亭前。 花魄难留落世间,随风飞逝,不见缠绵。 庭中悲语叹红颜...

  • 如梦令·访旧友

    篱院柴扉轻扣, 故友鬓白消瘦。 如过眼云烟, 笑看那时年幼。 风骤,雨骤, 两岸青山依旧。

  • 钗头凤·忆往昔

    忆往昔,尤梦里, 不知年华是何意。 喜笙歌,酒轻酌, 只贪欢娱,流年虚过。 错,错,错。 今而立,何处去, 凭栏远眺万千绪。 纸笺落,笔轻搁, ...

  • 一剪梅

    一树寒梅满院芳, 昨也飘香,今也飘香。 淡眉秋水玉娇娘, 发似冬霜,花似冬霜。 轻嗅花香思作妆, 念也成殇,忆也成殇。 花开花谢落红裳, 笑也凄...

个人介绍
本人特懒,要是不吃饭会饿死,俺都懒得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