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一个年轻女孩对婚后的幻想 在你眼里就折射成了这 所以说一个人眼里有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 而不是本质 你也不是真的喜欢她 从那一句冷嘲热讽的呵呵就能看出来了 你特害怕她花你的钱 她也没说必须以后结婚不上班了 你不喜欢可以跟她说啊 你只会说 行 什么意思 然后呢 呵呵 有什么说什么 她就是想什么就说出来什么因为信任而且以后就决定跟你了 你咧? 呵呵 呵呵 啥也不说就呵呵 笑skr人 不满意为啥不说……就为了截个图然后发表出来告诉世人你有多可怜就快要跟一个贪财的女人结婚了么? 然后呢?自己的问题还存在啊 既然你发出来说明你已经心里有点讨厌她了 不管以后怎样还是有隔阂 所以我劝分不劝和 你去找一个什么都不图你还赚钱和你一起养家的女人 她去找一个宠着自己能给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 三观不同就别苟合了 (纯属个人观点)

  • 120
    简书2018年的10个好故事 征选开启

    简书2018年的10个好故事 征选开启,每年我们都会通过这次年度评选来嘉奖过去一年,在简书上产出的好故事。 2018年,简书故事类专题每天都会收到数以万计的故事投稿,他们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