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19.7.20

    真的好讨厌现在的自己,自尊碎一地。

  • 2017.7.6

    大概谈恋爱也差不多有两个多月了,在朋友面前还能克制的一些小脾气,在恋人面前一点也不受控制。

  • 记住!

    1.千万别哭! 2.不要太依赖!减少依赖感! 3.接受批评! 4.不要太惧怕对方离开,就算他走了,没有谁会离不开谁! 5.相信! 6.自信! 7...

  • 2017.10.4

    任何变化都是眼睛看得见的,此刻希望自己是瞎的。

  • 2017.8.13

    东呆几天西呆几天,总算是快结束了这种假期,其实自己还是蛮蠢的,每次都在奢望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有所转变,但一次次还是失望了。自己这样也是很矛盾的,有...

  • Resize,w 360,h 240
    2017.6.23

    别烦 你需要随时做好被离开的准备

  • 2017.6.3

    如果不是过去的生活经历,有谁愿意对每个人都怀有强大的防备心!

  • 2017.5.29

    现在的自己做什么事都没有耐心了,就连冷战的耐心都没了。曾经决心不理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到现在也再没有联系了。恋爱适合每一个人但偏偏就不适合我,也许...

  • 2017.2.11

    最多只能怪自己没有一个强大的内心而又具有洞察一切的能力,算了,反正马上又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