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我的自画像

    白白的皮肤,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是谁?就是我--刘凌薇。 刘凌薇是我的大名,我还有许多小名儿...

  • 3.31过期奶片

    猪队友想吃奶片,家里的奶片已经过期了,她又馋得紧,我就跟她说,过期的吃一个应该不要紧。过了一会,就听见她兴奋地向我报告,过期的奶片比没过期的还好吃……

  • Resize,w 360,h 240
    我是大姐大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千万不要被吓坏了,脑补出黑社会女流氓形象,那可不是我,我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姑娘,那你肯定要问了,你一个三年级的小姑娘,怎...

  • 我的同学

    照片上这个站在我旁边的小姑娘是谁?瞧!她足足比我高了大半头,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脸上挂着淡淡的,浅浅的,似有似无的笑容,一看就是一个“...

  • 小雨沙沙

    小雨沙沙/轻轻敲打玉兰的家/玉兰宝宝醒来了/它睁开了眼/看见小雨沙沙/它乐开了花/小雨沙沙张开双臂拥抱玉兰花/他们一起快乐地唱着/沙沙沙/沙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