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关于《权力的游戏》这部剧结局的分解

    一般人还真的看不懂最后结局的,虽然早就有人已经剧透出了结局,并受到了大部分粉丝的吐槽。但我想说,这是一部完美的巨作,在我的评价里有很多辞...

  • 挂钉子

    是此钉子不钉子,棰棰俩砼挂钩子。要菲煮流发财史,吾也不理虽钉子。

  • 流星🌠

    我有流星一颗心,心中藏有雷千斤。不说雷鸣好不好,早有流星坠仙濒。

  • 小面阳春白

    点笼燈彩路一栏,黄字店铺卖萝面。我食人间烟火事,一碗阳春三月白。

  • Resize,w 360,h 240
    華邑書院

    2018年11月17日晚前去参观了一下華邑書院,感觉特别有文化味道,国学的笔墨气味很浓郁,在楼梯上也已经开始闻到了国画与文书的飘墨味。 華邑書院...

  • Resize,w 360,h 240
    清岗松

    陸、 苍劲清翠览,手捧松果藍。 英伦树萧也,蓬蓬参天寒。 干弯霉素蜡,白流乳霜肪。 日岗高峰岭,遍野绿植蛮。

  • 2018-11-04

    陆\诗 上不问天神,下不问地,立不中高德,树不中花。明日籍籍禾查查,且能涂出根易麻。非不知拿来,行不知去,路不有尽走,汉不姿既。近年孤孤蒙络络,...

  • 祭家国情侠金先生

    陸/诗 此诗谨献给查良镛先生(笔名金庸),代达我对他的作品喜爱之情,敬礼 ' 楔子: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本诗: 三生杀出三重火,芬...

  • Resize,w 360,h 240
    买雪🌹

    陸题 九月寒春花麓雪 仲天故人来 红花桂地木蒼开 血妆飞遗买

个人介绍
只使用非比寻常的文字


恕不请耳,固所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