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苏幕遮】秋叶

    西风烈,凋碧树。寒枝惊雀,哄觅来时路。纵横阡陌有似无。流水无情,叶在水上舞。 春去也,秋迟暮。英雄气短,美人叹归宿。今宵酒醒眠何处?落叶成冢,不...

  • 鼠年春节赋

    鼠年春节,或窝在陋室、或堵在豪宅,总之亿万人如鼠,纵你一贫如洗,任你腰缠万贯乖乖的在家呆着,不出门就是爱国、不走亲访友就是对社会做贡献了。 武汉...

  • Resize,w 360,h 240
    野渡

    野渡无波映夕阳,天地相接俱玄黃。 远山含翠衔芳草,一曲高歌白帆扬。

  • 嫁接菊花

    天生万物各有价,黃蒿头上戴菊花。 欺寒傲霜盛气凌,冲天香气难作假。

  • Resize,w 360,h 240
    自嘲

    过五奔六今如昨,回首往事感慨多。 每每出力不落好,往往操心被人说。 眼神犀利窥管豹,口齿便给揭沉疴。 向使圆滑心机深,也作墙草自婆娑。

  • 农历十月初一有感

    霜降无霜露水白,十月初一访阴宅, 鞭声依稀能连续,人行络绎似徘徊。 麦苗青青连天碧,枯草萋萋遍地衰。 坟丘累累青烟袅,逝者已矣活者哀。

  • 夫妻

    陌路相逢不成眠,千里姻缘一线牵, 相亲相爱相促进,互谅互让互成全。 两人齐心土变金,一家协力地涌泉。 磕磕绊绊亦常有,风雨同舟势比肩。

  • Resize,w 360,h 240
    女儿

    端庄大方气质佳,为人师表人人夸。 身为美眉懒梳妆,舌如巧簧灿莲花。 眼中没有优与劣,心内不分好和差。 众生平等教无类,未来著名教育家。

  • 母亲

    母爱深深深如海,言传身教足标楷。 和睦邻里性恬淡,护佑儿女情慈蔼。 厨房品尝甜与咸,田地分辨稻和稗。 侍候公婆弄儿孙,亲戚邻居齐喝彩。

个人介绍
做好自己,但求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