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2017-08-02

    人生的路就如同瓷砖的路线,四通八达,每一个转角即是前一次转角的终点,也是下一次转角的起点。

  • 2018-01-05

    父母的来来来,我们的走走走。

  • 2017-08-02

    对20多岁的我们来说,什么样的路才是一条正确的路。

  • 2018-01-08

    和过去说see you! 和当下说hello! 和未来说surprise!

  • 2017-12-21

    致母亲 亲爱的妈妈 为什么 我已不记得你的芳华 再次的凝视 竟只有满脸的沧桑与夹杂的白发 我年幼时 是你牵着我的手 教我慢慢的长大 可现在 大了...

  • 船。白华

    我有过多次这样的奇遇, 从天堂到地狱只在瞬息之间; 每一朵可爱、温柔的浪花, 都成了突然崛起、随即倾倒的高山。 每一滴海水都变脸变色, 刚刚还是...

  • Resize,w 360,h 240
    2017-08-02

    2017-08-02 人生的路就如同瓷砖的路线,四通八达,每一个转角即是前一次转角的终点,也是下一次转角的起点。

  • 《匆匆》

    时光匆匆而去,正如它匆匆而来; 六年的时间,留下了我们心心相印; 六年的光景,定格了我们鹣鲽情深; 六年的磨合,决定了我们相濡以沫; 六年的相知...

  • 爱党

    你可记得南湖的红船 你可记得井冈山的烽烟 你可记得遵义的霞光 你可记得窑洞的风寒 苦苦追求 披肝沥胆 旗帜更鲜艳 只为,日月清明 ,阳光灿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