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我的日记:36

    前两天我还在怀疑自己,拼命的告诉自己要懂得生活的美好,不要去纠结那些不开心的事,可是还是忍不住要叹气。今天我又觉得处处都很美好。可见人就是多变的...

  • 我的日记:35

    八岁,爸爸哄着我说:“多吃点,长高高。” 十八岁,爸爸无奈的说:“饭要吃饱,不能浪费,但是也不要撑着了,对身体不好。” 八岁到十八岁,我长大了,...

  • 我的日记:34

    人长大了就不会哭了。 不是泪腺萎缩了,而是能够控制眼泪了。 当眼泪来到眼角,眨巴眨巴就憋回去了。

  • 我的日记:33

    画画,轮滑,散步,以后还会有吉他,这些就是我暂时的全部。为了这些我要放弃一些东西,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我不会后悔。

  • 我的日记:32

    昨天画了一幅画,画得没有预想中好,有点沮丧,感觉画出好画这件事遥遥无期。本来今天(星期六)有一系列的计划,一般大纲上我都能基本遵守,但是因为...

  • 我的日记:31

    今天看了几篇散文。嗯……怎么说呢?感觉就像什么都没看。但是没关系,本来看书也不是为了什么。想想我还是有进步的,以前看书太功利化了,总想着要学点什...

  • 我的日记:30

    决定了,放下一切,重新开始。我还是我,开心快乐,有点傻。

  • 我的日记:29

    我不想去计较一些小事情,但有时候又忍不住要计较。算了吧 我不想成为不快乐的人,很多事都会随风散去,唯愿你们会记得我的好,而我也始终愿意对你们好。

  • 我的日记:28

    很怕我以为的主角只是别人故事里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