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基本都是写完存草稿箱,一直没有发出来。

    2021年影单

    电影专区: 1.《金刚川》(导演管虎) 2.《姜子牙》(导演程腾、李炜) 3.《你的婚礼》(导演韩天) 4.《你好,李焕英》(导演贾玲) 5.《天下无贼》(导演冯小刚) 6....

  • 我变好了,尤其是心态方面,也选择了安安稳稳的生活。时至今日,多是亏欠,也感谢黑暗时的陪伴,祝安。

    2019-06-01

    我在西北,一关又一关, 与你相隔,一山又一山。 只愿我知,你平安。

  • 你一直是我最爱最爱的小学姐呀!抱抱你,生活虽然不易,但我一直坚信:我们会越来越好,何况是那么美好的你。

    与自己握手言和

    着手写这篇文章之前暂且紧紧的拥抱一下自己吧。 九月十日,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朋友圈中都是各种对教师的感恩与礼赞。于我而言,今天更为特殊。 ...

  • 120
    18岁,旅行已是生活,不再是梦想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村上春树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一直在想。自己平凡的就像这秋天里的一片落叶,风一吹,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不过我渴望我在飘落...

个人介绍
读书、见人、行路、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