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5-24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 2018-05-13

    祝天下的母亲节,平安健康

  • 2018-05-10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 2018-05-08再见时光

    如果没有遇见,就没有失去,又何必会遗憾?工作,选择就意味着接受。冷冷的冬,冷冷的城,冷冷的世界。站里的残雪几近消融,蓝莹莹的天像无垠的海,好想放...

  • 2018-05-07你所有的好,都将被岁月所铭记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能够多为自己而活,但事实上,生活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在为别人而活。为父母而活,为子女而活,为家人而活。忙工作,忙学习...

  • 2018-05-06

    对有些事,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是智慧;可是对有些事,不能睁一只,闭一只眼,这是原则。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分开却是一个人的决议;遇见是一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