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做最好的自己

    生活很难,但依然要前行。人生很苦,要么熬,要么拼,到最后你会发现还是得拼。做最好的自己,因为别人已有人做了。超越自我,达人生最高境界。

  • Resize,w 360,h 240
    六一节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了。还记得每年的今天,孩子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好不热闹。唯有今年的儿童节,由于疫情的影响,孩子们都在家各自过一个特别的...

  • Resize,w 360,h 240
    周末心语

    看着有点乱的房间,心情也不那么好,那就拿起条帚,边听音乐边整理打扫,心情顿时好转。不一会儿,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东西也摆放整齐,心情也由阴转晴。...

    0.1 58 0 1
  • 《3-6岁儿童学习与家长发展指南解读》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幼儿“感受与欣赏”能力发展与培养的教育建议 (一)培养幼儿艺术欣赏的兴趣。 (二)培养幼儿的发展特点创设适宜的活动。 (...

  •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5-6岁幼儿的发展指标: 1.艺术欣赏时常常用表情,动作、语言等方式表达自己的理解。 2.愿意和别人分享、交流自己喜爱的艺术作品和美感体验。

  •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4-5岁幼儿的发展指标: 1.能够专心地观看自己喜欢的文艺演出或艺术品,有模仿和参与的愿望。 2.欣赏艺术作品时会产生相应的联想和情绪反应。

  •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 艺术(二)喜欢欣赏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和作品 3~4岁幼儿的发展指标 1.喜欢听音乐或观看舞蹈、戏剧等表演。...

  •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5-6岁幼儿发展指标 1.乐于收集美的物品或向别人介绍所发现的美的事物。 2.乐于模仿自然界和生活环境中有特点的声音,并产生相应的联想。

  • 育人幼教部教师百日行动

    4-5岁幼儿的发展指标 1.在欣赏自然界和生活环境中美的事物时,关注其色彩、形态等特征。 2.喜欢倾听各种好听的声音,感知声音的高低、长短、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