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也许

    4个月多一天,本来是纪念日。 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一直说要回来写点什么。 还是会想你,不可避免见到你的时候,也会想,会不会你就来和我说话了。 这段...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看星星吗?

    现在不得了了,听歌的时候80%都觉得和自己有关。 看星星吗? 手牵手那种。

  • 心动

    刚刚在工作时开了广播, 里面放着“心动”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

  • Resize,w 360,h 240

    你说爱情到底是什么呢? 她又是怎么来的呢? 有平静如水的, 有从一碗螺蛳粉开始的, 还有就像龙卷风一般的,迅猛无法挡。 但就是说不清楚, 才是她...

  • 为什么话多? 为什么矫情? 回到你的地方, 吃你爱的饭菜.

  • 实现

    今日实现几年的愿望 满头二次元 你说我脑有问题 我想,前几个月我还以为自己要恋爱了呢。 有问题。

  • 真心话大冒险

    游戏爆料了小情侣之间的秘密 风水轮流转到我, 打电话让某老师夸我好看,就算过关 但我心里居然突然有另一种想法. 希望是另一个大冒险 然而大冒险就...

  • 2018-06-16

    你在这边风起云涌 别人在那里云淡风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