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90528

    2017年12月份决定跟着007这个班级一起写7年,这个月纠结在要放弃的边缘。 有生活节奏变化的影响, 更多是班级制度的更迭、调整,大家的粘性互...

  • 20190428

    问题是什么? 答案是什么? 纠缠在问题里, 会有一,二,三,全部是困难或者障碍。 纠缠在答案里, 会有一、二、三,统统是方案。

  • 20190417

    假如, 前方有一丝微弱的光, 那是前进的鼓励。 假如, 前方有一缕光, 或许那是黎明。 假如, 前方有一片光, 那是翻越一个山丘的礼物。

  • 20190415

    你觉得拥有的铠甲和战衣, 也许, 经不起一句话或一丝风的洗礼。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那是怎样的体验? 以前, 我不懂,也看不见。

  • 承诺

    今天的GPS:核保、重疾、传世产品 核保逻辑:在做单的时候,我一直不能确定这个界限在哪里。今天经过核保老师的梳理,终于清楚了,核保的逻辑。 同一...

  • Resize,w 360,h 240
    春光柔媚

    推开门的瞬间看到的是这样的春景。 时光真好, 纪念此刻!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14

    每一刻,为更好! 为我所爱,全力以赴! 寥寥几个字,越来越觉得非常厚重! 太懂得其中的精神!力量!甚至是信仰!!

  • 20180328

    做保险生意需要勇气与智慧,讲究技巧,以诚待人,有些地方还需要斗智。 吃这碗饭并不简单,因为接触的人各不相同,这就需要分析挖掘他们的潜在意识和心理...

  • 与柱哥的对话

    晚上星乐汇的分享结束后,趁着柱哥空闲时我找他聊了自己的困惑。 1、约不到朋友怎么办?close能力怎么提高?——把这台iPhone手机明天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