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9-02

    每天改变一点点,每天努力一点点,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加油。

  • 2018-09-01

    今天休假,其实就是多睡了一会,哈哈,明天继续

  • 2018-08-31

    时间不多了,抓紧时间邀约客户,我们一起加油

  • 2018-08-30

    终于上了一次晚班,但是为什么感觉还不如上早班呢,头疼一整天

  • 2018-08-29

    今天终于跟着老师练习了一节课,好久没练习过了,突然练习感觉头好晕呀,应该是有点脑缺氧了,哈哈

  • 2018-08-28

    今天大家在蓝堡开会,也都听了大家的分享,收获很多,还有各个店长的分享,都特别感人,感恩相遇,感恩相识,谢谢大家。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饭,很开心。 ...

  • 2018-08-27

    今天是第一天试营业,感觉还不错。 另外今天填表的时候突然不会写,都说万事开头难,确实是,但是这只要开始了就没有那么难了,突然有点佩服自己,觉得自...

  • 2018-08-26

    今天休假,特殊情况,在宿舍待了整整一天,唉,头晕。 早点睡吧,明天早班,要起很早。 晚安。

  • 2018-08-25

    首先祝梵音16岁生日快乐!! 其次今天忙了一天也算是个小聚会。 最后现在真的好累呀,估计能躺就能睡着。 赶紧到家赶紧睡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