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电视剧《正阳门下》有感

    舍得散财,路越走越宽。 只聚不散,路越走越窄。

  • 梦中的海景房

    梦里的阳光昏昏黄黄,我居然在海边有座房子,那房子面朝海,透过窗可以看见天蓝天蓝的海,在微风中泛着细长的波纹。 出门便是沙滩,那细细的沙似乎也...

  • 日记

    我爱好写毛笔,但从没坚持天天练习,兴起时便挥舞的划几笔。 今天我买的宣纸到了,由于新鲜我着急的想挥舞一会毛笔,这时老公说了一句“你是新鲜两天...

  • 一天一天又一天, 静卧闲坐熬时间。 挥汗如雨衣不减, 蜗居小室光不见。 院内枣花开的艳, 夏日骄阳似火煎。 怀抱小女满头汗, 何时百天日日盼。

  • 连阴雨

    阴雨连天下不停, 滴滴雨珠难数清。 屋内到处是蚊蝇, 飞来飞去闹不停。 床中幼女睡不宁, 哼哼唧唧总不停。 雨滴愁思心不静, 寂寞惆怅怎不停?

  • 忧愁

    风吹难尽忧思, 枝摇不断愁续。 举杯对月苦思, 酒入愁肠愁思。 小轩窗正梳妆, 青丝断白发生。 满面焦容如霜, 何处忧伤重生。

  • 无眠

    昨夜今宵又明朝, 翻来覆去又颠倒。 单被孤枕真难熬, 小儿啼哭被中闹。

  • 我儿出生

    春风紧似剪刀, 枝芽内绿出鞘。 小儿生在春韶, 盼其前程美好。

  • 宅母女

    天气越来越冷了,紧紧六个月大的女儿都不敢出门了。 半夜,昏黄的街灯钻过窗帘的缝隙留下的身影还如此的清晰,女儿便开始了咿咿呀呀的说话,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