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人犹如一辆车

    品牌档次要好(基因要好),要加好油(合理饮食),要用经济速度运行(不要刻意锻炼,适当活动),不要经常加速、踩刹车(心态要平和不赌气),否则都会影...

  • 贾平凹的叹息

    天下最劳心者,文人;最劳力者,农夫。劳力者给了劳心者以粮食;劳心者却不能于劳力者有所作为,不觉喟然长叹!

  • 用人法则

    老人用新事,新人用老事。老人去做新事,新人去做老事。颠覆性的行业,新人用新事。非颠覆性的行业,新人做老事,老人做新事

  • 知行合一

    想只有困难,做才有答案。 起跑后调整呼吸,起飞后调整姿势。 行中知,知中行。

  • 我们都是山顶洞人

    相比3万年前的山顶洞人,我们在人性的荒原上,并没有多前进几毫米。 一样为了衣食住行,一样怀有贪嗔痴恨,一样躲不开欲望的引诱,一样...

  • 领导者和管理者的3大关键区别

    1.管理者计算价值,而领导者创造价值 如果你在管理他人,这意味着你或许只是在计算员工创造的价值,但没有增加价值。 相比之下,领导者更专注于创造价...

  • 做人?

    “守法朝朝忧闷,强梁夜夜欢歌,损人利己骑马骡,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我也没辙。

  • 百无禁忌想、脚踏实地干

    对未来严阵以待!

  • 什么是有文化

    梁晓生: 文化就是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