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不挣钱还乱花钱还装蒜卖萌,真是看不下去了!老公年薪30万都被你乱花了,到头来小孩上个幼儿园还没有钱了!真是个不懂事不会过日子的女人!老公不休你已属宽容!!!

  • 我要是男人,娶个这样的妻子,月薪过万,恐怕也养不了。话虽说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但前提是你得有本事像郭晶晶一样嫁个超级富豪,(人家晶晶可是低调朴素哦)不然呢,还是要勤俭持家,方能共同致富。穿衣吃饭看似简单,可也是颇具智慧的生活技巧。如果你赚钱的能力赶不上花钱的欲望,那必然让生活陷于被动。计划经济才是我等阶层必须具备的生活能力。

  • 自己还健在就去分财产,那是自找不痛快,自找,自找,自找。

  • 就是为什么要报在儿子女儿身上呢?他们做错了什么?!

    (实录)两个孩子摊上后妈 ,是我造的孽

    01 我从小都没见过妈妈,她是跳井死的,她跳井那天把我也放在井边,我刚一岁,还不会走路,真是命大,没有随妈妈一起爬进井里。 可能哭声惊动了谁,还是刚巧有人经过发现我,总之我被...

  • 妈妈,我来和面

    婆婆说:“去和面,包包子。”婆婆对我说。我说:“我上了一天班,中午没地方休息,我晚上来家就做饭,现在我腰很痛,我来例假了,还头晕。”儿子听到了,说:“妈妈,我来和面,你先歇歇...

  • 为了对抗自杀冲动,我去把能想到的自杀手段会带来的痛苦全了解了一遍,然后发现……我还是活着吧,死起来太麻烦了。

  • @高大超高星灿妈妈 偶然去参加一个婚礼,完后路过一个寺庙,出来时拿了几本结缘的书,后来就信了佛教,学会自己开解自己了。

    昨天,我决定去死

    出院到现在,3月有余。期间,我一直被一个假象蒙蔽着:我的抑郁症马上就可以痊愈了。 好像是为了提醒我千万不要太得瑟一样,某些不祥的预感又开始卷土重来。 明明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 120
    PPT小白,如何设计好扁平化PPT?

    注:想系统学习PPT知识,欢迎订阅【职场PPT速成指南】 经常做PPT的PPTer,有时都想设计出下面这种比较简约的PPT。 但,一步小心就有可能做出了下面这种效果,是不是很...

  • 其实你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一份信仰。我也差点抑郁而死在几年前,后来,因缘巧合下,有了信仰,目前生活的不是很理想的状态,但是很开心,准确的说是会让自己开心。那一句说的好:尘缘未了,没什么过不去的,前面更好的风景就等你呢。

    昨天,我决定去死

    出院到现在,3月有余。期间,我一直被一个假象蒙蔽着:我的抑郁症马上就可以痊愈了。 好像是为了提醒我千万不要太得瑟一样,某些不祥的预感又开始卷土重来。 明明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 120
    给我一个圆,让你的PPT好看!

    最近更文比较慢了,因为想一个好的主题非常耗时间。 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保证内容的实用性,所以有时对着电脑屏幕却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内容。 希望好友们多多包涵...... 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