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8-10-29

    10月29号日精进:什么时间干什么事,把工作安排好了,一步一步来,不能慌,同事之间不要因为小事吵架,出来干就是为了以后生活,都不是仇人,没有必要...

  • 2018-10-28

    10月28号日精进:工作就要有工作态度,要么不干,干就干好了。

  • 2018-10-27

    10月27号日精进:生活就是一步错,步步错,人的选择很重要,做事情不要考虑太多了优柔寡断的,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做到立竿见影,但是已经做好打算了,...

  • 2018-10-25

    10月26号日精进:把事情做好,不要让别人说什么,要干就好好干,要不就别干,干了再说什么那就没有意思,干活也是发自内心的,不要虚头巴脑的,自勉。

  • 2018-10-22

    10月22号日精进:今天家人们一起把库房基本上都搞完了,看到家人们都很团结一致的去做一件事,真的很高兴,人是需要不断磨合的,默契最重要。

  • 2018-10-21

    10月21号日精进:今天不忙,家人们一起收拾了一下库房,明天在收收尾,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盲目的去干,慢慢来。

  • 2018-10-20

    10月20号日精进:今天不忙,把事情做好了,服务好老客户,最重要的是服务好老客户,这样老客户才能把新客户介绍到店。服务好老客户是根本。

  • 2018-10-19

    10月19号日精进:今天客户给介绍了一辆速派来这保养,保养的时候,说感觉不错,说要在把他的朋友介绍给我,这就是客户转介绍的力量,结账的时候给出了...

  • 2018-10-18

    10月18号日精进:一定要无时不刻的做好自己,不要做两面人,当着领导一样。背地里又一样。一定要注意,交人交心,不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