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情缘

    杏花村中芙蓉面, 蔷薇花下三生缘。 桃李年华冠如玉, 鹊桥连理红线牵。

  • 大秦将魂歌上架感言

    工作之余的休闲时间,我也喜欢阅读时兴的网络小说。 读得越多的时候,就越会想起自己曾经的写作梦想,只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勇气。 我没有出生在一个书...

  • 中秋佳节晨眠

    一觉醒来是中秋, 窗外鸟儿鸣啾啾。 花好月圆静待晚, 芳华满园薰香酒。

  • 游普陀山观海

    沧海碧云天, 清波海龙眠。 持闲游普陀, 疏影净尘缘。

  • 雨中归杭

    黑云漫天临神魔, 雨打舟车越城郭。 云山远树玄冥路, 魂游仙外心自阔。

  • 雨中心境

    空窗烟雨忽飘洒, 车行人驰欲归家。 苍然暮色倏弥漫, 不见云山照晚霞。

  • 梦见伊人

    梦见伊人 昨夜雨潇潇, 伊人入梦来。 子衿悠我心, 寤寐不成眠。

  • 钱塘江畔的晚风

    钱塘江畔的晚风 轻轻拂面吹过 碧绿幽深的江水 泛起阵阵涟漪 静静悄悄 纳凉处闲卧的江畔 睡眼惺忪 微微荡漾的细纹清波 怀着隐秘的温柔 苦意的羞怯...

  • 试作古诗三首

    一 杏子花开蝴蝶飞, 怡人芬芳漫泾渭。 文人墨客谈笑间。 冠军侯居我独悲。 二 王谢堂前昔飞燕, 双双隐入百姓家。 磊家筑室乐不疲, 伉俪情深一...

个人介绍
平时工作,业余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