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我只想要那些最简的时光,看最好的云

    这两日的阳光,是那般充足,有的时候,我也会兴致勃勃的想写一首诗。 只是阳光那般好,天空那么蓝,云朵那样白,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诗句能有那样好。 每每...

  • 简单的生活

    可是人世间最抽象的就是爱,我只想心如止水,过最平凡的简单生活。未来又或许遥远,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只想好好的活着。

  • 只有你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有着指节分明的手掌 修长的双腿和一把好嗓子 可是啊 ,我还是只想牵着你的手 和你一起压马路 走在微凉的夜风里 听你温柔地说话

  • 过往云烟

    掌心的温度都已散去,我只见年华留给的更深的掌纹,这一双手,随时光也渐渐干枯,我问,抓住了什么? 回到家中,一杯热水,片刻贪欢,也觉得生活如此美好...

  • 世人都穿了暗淡的纱衣,在冥途中踯踯冲撞,其途多歧,幻光迷离,他们从哪里去找得到照灵魂的烛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