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集字对联

    飞起玉龙三百万,江山如此多娇!春风杨柳万千条,风景这边独好。

  • 挫折

    你现在所经历的挫折与失败。它只属于现在,把它交给时间,你会发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任志强谈房地产

    12月11日,在某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任志强又“开炮”了,观点依旧振聋发聩,重点如下: 1)如果想要完成小康目标,那么城镇化率至少要达到60%-...

  • 冬日暖阳

    内心孤独,在冬天时特别容易感伤,忽略了冬日暖阳,总是看到寒霜。随着年长,孤独见长,也是心愈来愈坚强!偶尔感伤,是对人生苍茫有些惘然,慢慢会理清思...

  • 弯腰

    我弯下腰,只为了换一个可以昂起头的机会。一时的弯腰,不代表永远丧失尊严,腰弯的越低,头才能抬得越高。

  • 心灵鸡汤

    山不却垒土之功,故能成其高;海不避涓涓细流,故能成其大。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一步登天的神话,有的只是日积月累、滴水穿石,没有什么能够打败一个永不言弃...

  • 最近没有一件事情顺心如意!

  • 学习金融

    巴菲特说过,如果到45岁,你还不能在睡觉的时候也赚钱,那你就太失败了。没有投资,没有财产性收入,你很难富有,很难在24小时内赚钱。硬工资可以使你...

  • 随笔1

    细节,注意细节。任何细节上的失误,可能对整个事情带来不利的影响。坚持原则,保守底线,平安健康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