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你要爱荒野上的风声,胜过爱贫穷与思考。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那种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大漠戈壁,路过它们时,你会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流浪的小狗,放牧的羊群,一切都挺美得,美得让人感到舒服...

  • 斗酒酣饮暂别亲,半年不曾闻乡音。 雨水不曾见雨水,今夜可踏雪徐行。

  • 点绛唇

    泪痕离乱,书笔尽放闲愁去,无人为侣,自对诗词语。古卷生香,摊破心愁碎,怎奈得,时光瞬息,酒罢风雨去。

  • Resize,w 360,h 240
    八声甘州

    轻风送断雨,望天边,乌云来势急。想大鹏风起,只因害怕,才肯休息,坐等云销雨霁,扶摇九万里,蔑天地万物,一自南去。 千古燕赵胜地,多慷慨悲歌,英雄...

  • Resize,w 360,h 240
    行香子 ·观夕阳天

    薄云轻风,日暮苍穹。看天际,胭粉红通,云翻云卷,烟聚烟。天一重青,两重橙,三重红。 幕幕如画,片片如虹。忆当年,纸鸢侯蒙,轻风相送,举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