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5月24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一天特别忙,下班以后把自子拆的发动机件帮忙组装了一下,干活要有始有终 ,负责任。

  • 5月23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不是很忙,晚上加班组装组装发动机,把自己没有干过的东西练练手,熟悉熟悉,下次干的时候就能自己动手了。

  • 5月22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不是很忙,就给同组搭发动机,晚上加了点班分解完毕,在拆的过程中又学到了很多,慢慢积累。

  • 5月21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给宝马做保养 可乎说,要跑长途好好检查一下,在看刹车片的时候,由于不好看,把轮胎都拆了下来,发现还能跑到下次保养,量了一下还有5毫...

  • 5月20日日精进分享

    今天体验,今天上午给现代做保养,检查出几个项目,由于项目有点多,把一些安全性和动力性的东西分开,报五休三,把一些动力性问题放在了下次。客户二话不...

  • 5月19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给俩个别克做大保项目,做大保要有一个流程,这样会提高速度和质量,把车修好,服务做好,免费项目做好,增加客满意度

  • 5月18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日上午给宝马换刹车片,在干'之前给自己订好标准,干出什么结果。客户把车和生命交给我们,必须用心的去对待。

  • 5月17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今天给宝马换压缩机,由于自己没用流程去干,装完压缩机后以为还能装上旁边的架子,结果装不上了,结果又拆了一遍 浪费了时间 ,干活思路一定...

  • 5月16日日精进分享

    今日体验 今天下班有点早,晚上给奥迪换风扇,由于第一次拆,也没有点思路的去干,确实空间有点小不好拿,经过第一次的失败,下一次一定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