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分钱,花钱,赚钱

    每个公司都有一个完成的管理系统, 激发善意只适用于小的团队, 领导更关注员工动态。 忙不开。 但效果却很好,能有凝聚力。

  • 激发善意

    我就是能激发善意的老板,有没有跟我干的。

  • 职业化就是商业化的教养

    教养的本质,就是对外的分寸感。和对内的克制力。

  • 事实和观点

    每个人都会有对一个事情的看法,不要去妄自去争论, 要证实

  • 微信礼仪

    现在随着网络沟通越来越便捷,在微信上说, 你好,在吗。 或者笑脸等。 说你好在吗,就是有事情要说,你发现你突然好久不联系的好友,跟你说了句话,你...

  • 番茄工作法

    番茄工作法就是把整个番茄比做每天。 分开好多瓣去吃。 每吃一瓣,就休息一下。 擦擦嘴。

  • 用大脑思考

    运用一些工具,去记录生活中一些事情。 东西,人。 或者工作的任务。 一些突发的想法。 都可以记录下来。 以致于以后有得会用到。 更加合理安排时...

  • 统合综效

    创造性合作, 总体大于部分之和1+1>2

  • Resize,w 360,h 240
    光阴似箭

    现在每天经常做不重要但不紧急的事。 时间过的很快。 工作一天总感觉什么也没得到。 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把空闲时间可以拿出来多去学习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