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20181102杭州开挂第一站

    20181102 5:00醒,晨间日记 5:10起,spa,听黄金生态圈 6:20开车出发,读经典一部分 7:10上车,早餐,化妆,经典,总结 ...

  • Resize,w 360,h 240
    20181031每一秒都要努力

    5:30醒,困,思考今天做什么,补睡半小时 6:30起床,还是要跑步(目标每周跑步三次),听护肤品搭配(每天听碟) 7:10看领导人朋友圈,分享...

  • Resize,w 360,h 240
    如新事业新篇章

    每天七件事 正觉得被遗忘的时候 收到肖老师的微信,没聊几句已经热血沸腾 没有捷径。就是七件事。 第一次组织黄金生态圈沙龙 看到刘栗男的沙龙,美呆...

  • Resize,w 360,h 240
    神奇的四句真言(转载互联网)

    神奇的四句真言: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让我们一起来改变自己! 看了《水知道答案》的视频之后,开始和问问一起尝试做这件事情,心里越来越平...

  • Resize,w 360,h 240
    2018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做好人

    2018年的春节已经过去了,这一年春节过了,我40虚岁了。仿佛四十不惑的日子真的会在一刹那间到来。 去深圳去广州过年,最大的感受:不是有房子就有...

  • Resize,w 360,h 240
个人介绍
安徽宣城市宁国市人,现定居江苏苏州苏中区。
从小受父亲影响,梦想当老师,初中毕业考上师范学校,父母都是农民,特别勤劳善良淳朴努力,受父母言行影响,从小就知道唯有读书是出路,上学时一直很认真努力,品学兼优,保送安徽师范大学。因为有过这样成功的印记,继续努力,保送读中文系研究生。
25岁完成学业,应聘到南昌陆军学院任中文系教员,实现当老师和穿军装的梦想,成为南京军区最年轻的副教授。
任何事业的成功都不能弥补家庭的失败,希望和爱人可以一起照顾到孩子,摆脱那些应酬。协商后来到苏州,爱人许广,原南昌陆军学院干部科科长及大队政委,调动到苏州某人武部部长,我转业到园区蒌封派出所任民警。
2013年接触了解到如新,八个月之后辞职全力以赴经营如新事业,2016年爱人自主择业一起加入这个事业。
原本不爱美不爱修饰的我,因为连续五年熬夜写育儿日志,需要改变,简单相信我的好友黄焦老师,开始尝试使用spa机,阅读了一本《别让不懂营养学医生害了你》,不断学习,了解到这个事业是可以积累,并且人与人之间简单互助,选择改变。
我的性格,真率、热情开朗,爱交朋友爱分享,很容易接触和沟通,不会因过往的成绩、爱人的职位让人觉得我有架子,就像一个邻家女孩,很随性,大大咧咧,向往美好,愿意不断检视自己不断进步,有些任性有些自我有些好为人师。无论家庭还是人生还是育儿都有自己较为完备的价值判断。热爱聊育儿的话题,人生的感悟,还有就是热爱如新事业。
梦想透过如新事业能够翻转家族命运,带领更多伙伴一起过上我们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