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清明

    雨打桃花落泥裳,青芸黄苔又一旁。 榆钱不复盘中味,邻人数采兜中藏。 果园苍郁无人顾,新燕衔巢几多忙。 布谷声声催人泪,孤鹊数鸣诉思肠。 茔前春草...

  • 归隔

    秋尽叶半黄,寒鸦点清霜。 阡陌枯一片,冬麦绿微芒。 归燕相啼啭,休养当返乡。 孩童隔岸笑,不识归人裳。

  • 熊青春 你很好

    你没有告诉我去哪儿 也没有告诉我什么时候回 让我只能猜让我恐慌 那天我疯了 我知道你要离开我了 但其实你完全不必要用那样的方式 我的骨子里是清高...

  • 母亲去世半年记

    风清叶徐悄入冬, 半卷蓝天半卷红, 斯人已矣顿半载, 如梦初醒泪朦胧。 山熏草黄落梧桐, 一点零丁一点空, 惶恐此身不觉路, 缥缈迷离无云踪。

  • 白袍神将

    白袍上阵血衣归,剑锋所指弹指摧, 漫山遍野一片雪,天地浑然色尽褪, 千军万马望而溃,魂飞魄散莫敢回, 玉面冷眸扬青史,战神儒生再无谁!

  • 伊米

    在非洲的戈壁滩上 有一种伊米的小花 能开出四彩的颜色 红的热情 黄的淡雅 蓝的梦幻 白的无暇 在这干旱恶劣的气候里 伊米未曾像其它植物那样 盘根...

  • 这样的绝望有点累

    老板总是要给员工画个饼的。 我想要个披萨一样的饼,有肉、有水果、有芝士,而我的老板却一直跟我讲烧饼的悠久历史、美味口感,以及物美价廉、薄利多销。...

  • 苏幕遮

    沥雨连天暮, 沙风拂叶无, 嗡雷抱云卷, 天地始行素。

  • Resize,w 360,h 240
    母丧

    青苗绿油映翠容,果树满园春意浓, 务农持家几不误,老乐夫闲子不同。 十里乡邻皆叹惋,孝惠温淑八方重, 苍天羞掩初夏日,本应天伦安乐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