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所谓梦想

    前三天听了王崧舟老师的六节课,今天正好到了中元节,我昨晚总感觉睡得不踏实,原来是到了纪念逝去亲人的日子。 可能在内心深处,我所牵挂的爹爹昨天又来...

    8.8 456 3 11 2
  • 1066 日更1000天

    今天是我日更的第1000天,对我来说,这是个十分具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不但意味着在坚持这条路上,我又迈进了一步;而且代表了许多美好的结束和充满期...

    0.2 50 0 1
  • 1065 醍醐灌顶之钢琴左右手合弦

    以前上钢琴课的时候总觉得钢琴好听,但是很难,尤其是两只手合作弹的时候,如果练习不到位,节奏稍微一跟不上就会弹得乱七八糟。

    0.2 50 0 1
  • 1064  归来

    熊哥出了三天差,终于回来了!他回来的时候,我如往常般从床上一跃而下,朝门口奔去,他进门的时候带来了一路寒气,他轻轻接住我,让我挺着大肚子不要跑……

    0.2 49 0 1
  • 1063 噩梦

    昨天晚上我又又又一次做了个噩梦,还是关于肚子里宝宝的,中间参杂着熊哥和老弟……但我内心深处似乎知道这是个梦,所以我强迫自己醒来了,一看时间,凌晨...

    0.2 56 0 1
  • 1062 火锅

    临到下班,突然很想吃火锅,于是和老妈一商量,让她晚上干脆别做饭了,我们买好食材在家里涮火锅……老妈欣然同意。

    0.2 46 0 1
  • 1061 随笔

    早上六点,熊哥又去出差了,看他不动声色地在卫生间里收拾着,我有些心疼他的同时又为他这份工作的上进心感到心安。

    0.2 40 0 1
  • 1059 宝宝长得和谁更像?

    我和熊哥闲来无事的时候做了个特别有意思的事儿——秋衣蒙头拍照,看看谁的轮廓和宝宝的四维照片相似度更高一些。这样就知道宝宝到底长得像他还是像我了……

    0.2 35 0 1
  • 1058  天使之翼

    想着在今年跨年之前、圣诞或者平安夜之前完成有仪式感的孕妇照,我参考了很多实际案例,终于找到了合自己心意的风格。

    0.2 51 0 1